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今日温度骤降7℃ 雨雪天气将拉开序幕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2-17 21:02:03
[摘要]明天是正月初三,也是春节长假的第四天,西安以阴雨天气为主,同时气温也处于低迷状态,比大年初一的气温明显要低多了。

2月17日,我省云量明显增多,天气从晴朗转为阴霾。

17日早晨的气温不低,受多云的影响,整体气温比16日下降明显。17日早晨西安的最低气温5.7℃,出现在7点06分,到了9点,西安的气温为6℃,只上升了0.3℃,下午15时6.2℃,西安一天的气温基本在6℃上下徘徊,比16日的最高温下降了7℃左右。

气象专家表示,温度保持在6℃左右,不上也不下,说明今天云量较厚,阳光无法到达地面,地面吸收不到热量,同时云也起到了保温作用,气温很难回升,下降也不明显。中午西安下起晰晰沥沥的小雨,这次雨雪天气比起1月份的那两次雨雪天气无论强度、范围都要小,主要以降雨为主。

明天是正月初三,也是春节长假的第四天,西安以阴雨天气为主,同时气温也处于低迷状态,比大年初一的气温明显要低多了。低温降雨对走亲访友有一定影响,提醒大家,外出注意交通安全,也不要急着脱掉冬天的衣服,春捂秋冻,再捂几天吧。

预计今天白天陕北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阴天,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0-5mm),秦岭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0-3mm)。2月19日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陕南阴天转多云,陕南有小雨。2月20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关中北部有雨夹雪,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秦巴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全省日平均气温下降4℃左右。

华商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温度 骤降 雨雪

上一篇:春节期间户籍及身份证业务可正常办理 咨询电话戳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