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同一小区不同住户温度为啥差别这么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7 06:54:36 编辑:钟梦哲 作者:李琳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c1.jpg

同一栋大楼里暖气温度怎么会有差异 热力公司检查人员进入小区首先会检查小区交换站的主管道温度是否达标。  邓小卫 摄

  预约测温拨打96116

  市民预约热力公司入户测温,情况怎么样?1月16日,华商报记者跟随西安市热力总公司工作人员分别进入城东、城北两个小区,实地体验供暖入户温度,共入户测温7户,最低17.1℃。

  东方星苑小区:投诉不暖和的住户换过暖气片

  昨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跟随西安市热力总公司下属城区分公司工作人员来到东关正街东方星苑小区,该小区近千户居民,已供暖多年。

  工作人员首先到地下的热交换站查看供热参数,显示热力公司管网进入小区为94℃,经过小区交换站交换后56℃。“参数是正常的,说明管网运行正常。”随后,在物业人员带领下,选择了住在32层、多次反映供暖温度不理想的杨师傅家。现场测温,客厅18.9℃,卧室17.1℃。工作人员还检测了户内暖气片的温度,入户管网从卫生间开始,卫生间的暖气片温度是42℃,随后逐步降低,到了末端的卧室暖气片就成了31.8℃,差距比较大。热力公司和物业工作人员都分析说,室温较低有一个重要原因是业主将原来房子配的暖气片换了,更换为新型更高大的暖气片,而小区的供热系统匹配的暖气片最高高度为1.5米,更换后的为1.8米,难以充分循环。此外,房子是最西侧,客厅与阳台之间没有推拉门,这都对供热温度有影响。

相关热词搜索: 同小区 温度差别 暖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