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各景区车流较大 袁家村车流量多出平常30倍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拓紫云 2018-02-18 09:51:21
[摘要]”记者从省公安交警总队了解到,今天连霍高速西临段往临潼方向车流量大,现兵马俑收费站已关闭,前往兵马俑的车辆已分流至临潼收费站与新丰收费站。”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 + 4进行评论.

陕西各景区车流较大 袁家村车流量多出平常30倍

  交警在袁家村南出口十字路口执勤。

  2月17日是正月初二,陕西各地通往景区的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交管部门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假日出行一定要遵守交规。

  上午十一点,记者在礼泉县袁家村景区外必经的十字路口看到,由西安方向来的车辆从路口的两车道已经变成四车道,交警紧急在现场指挥,让车辆有序通过。现场执勤交警告诉记者,这个十字路口要同时容纳环山路、高速公路三个方向的车辆,车流量非常大。

  礼泉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李雷:“从早上八点到现在,一万多辆。比平时周末多个30倍。大队所有的警力都调到这个地方来了。”

  李雷告诉记者,袁家村从大年初一开始已经进入游客爆棚期,下午两点到四点是进村、出村的车流高峰期,提醒旅客要提前了解景区周边路况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李雷:“昨天是有史以来车辆量最多,八万到十万辆。下午到四点,从旅游路上来的车都是四排的上。提醒大家来以后,不要集中往前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要插队。”

  记者从省公安交警总队了解到,今天连霍高速西临段往临潼方向车流量大,现兵马俑收费站已关闭,前往兵马俑的车辆已分流至临潼收费站与新丰收费站。同时,西安白鹿原影视城、白鹿仓、昆明池、延安壶口瀑布、礼泉袁家村等景区周边车流量大,停车位饱和。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春节期间短途自驾游集中,出行前应提前了解景点周边交通情况和停车位情况,错峰出行。

  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法宣处宣传科科长王斌:“景区道路坡陡弯急、临水临崖、路窄难行,请小心谨慎驾驶,不要强行超车、强行会车。假日期间,交警部门仍将保持对酒后驾驶行为的‘零容忍’,请珍爱生命,远离酒驾。”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袁家村 车流量

上一篇:男子抓3个海盗缴3支冲锋枪 县委书记亲自送喜报 下一篇:商洛一福利院发生精神病人伤人案 2人不幸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