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商洛一福利院发生精神病人伤人案 2人不幸身亡

要闻 商洛新闻网 2018-02-18 09:50:16
[摘要]2018年2月15日6时,商洛市社会福利院发生一起精神病人伤人案件。2月16日5时,一名伤者因颅内大量出血,经商洛市中心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控制,案件正在侦破之中,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2018年2月15日6时,商洛市社会福利院发生一起精神病人伤人案件。据查,院民谷会学精神病突发,手持木凳攻击3名院民,致一人当场死亡。两名受伤人员被及时送往市中心医院救治。2月16日5时,一名伤者因颅内大量出血,经商洛市中心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伤者现在商洛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病情基本稳定。

  案件发生后,商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案件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全力做好伤员抢救、案件侦破及善后工作。省民政厅接到报告后,主要领导迅速作出批示,及时派出工作组指导案件调查处理工作。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控制,案件正在侦破之中,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精神病人 医院 商洛

上一篇:陕西各景区车流较大 袁家村车流量多出平常30倍 下一篇:数百名俄雇佣兵战死叙利亚?俄辟谣:典型的假新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