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数百名俄雇佣兵战死叙利亚?俄辟谣:典型的假新闻

要闻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8-02-18 11:11:37
[摘要](原标题:数百俄罗斯雇佣兵战死叙利亚?据俄罗斯连塔网报道,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另一个俄罗斯”党领导人亚历山大·阿韦林的话报道说,因美军空袭代尔祖尔而受伤的俄罗斯雇佣兵被运回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医院救治。

数百俄罗斯雇佣兵战死叙利亚?俄辟谣:假新闻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新社2月15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称,美国领导的联军在叙利亚的轰炸导致5名俄罗斯人死亡。

  扎哈罗娃表示,媒体关于“数百名俄罗斯人死亡”的消息是“典型的虚假报道”。她指出,可能有5名死者,推测是俄罗斯人。扎哈罗娃还说:“也有伤员,但一切有待验证。”该发言人强调,这并非指俄罗斯军人。

  报道称,近期,美国领导的盟军对叙利亚政府军实施打击,美国媒体报道称导致“数百人死亡”,其中包括俄罗斯人。

  据俄罗斯连塔网报道,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另一个俄罗斯”党领导人亚历山大·阿韦林的话报道说,因美军空袭代尔祖尔而受伤的俄罗斯雇佣兵被运回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医院救治。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叙利亚 雇佣兵 假新闻

上一篇:商洛一福利院发生精神病人伤人案 2人不幸身亡 下一篇:律师协会:诋毁中国核潜艇之父"律师"已通报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