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律师协会:诋毁中国核潜艇之父"律师"已通报其单位

要闻 日照市律师协会 2018-02-18 11:05:38
[摘要]【律师协会:禚宝伟打着律师旗号诋毁中国“核潜艇之父” ,已通报其单位】日照市律师协会17日晚发表声明,用户@禚律师_ a6j ?发表不良言论,诋毁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院士,引发广大网友愤慨和不满。

  【律师协会:禚宝伟打着律师旗号诋毁中国“核潜艇之父”,已通报其单位】日照市律师协会17日晚发表声明,用户@禚律师_a6j ?发表不良言论,诋毁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院士,引发广大网友愤慨和不满。禚宝伟2017年8月8日已注销律师执业证书,现不具有律师身份。协会对其言论表示强烈不满和严正谴责。已要求禚宝伟删除该条微博,取消律师实名认证。同时,将该情况通报禚宝伟现工作单位,建议对其依法作出处理。

  通报如下:

  关于对禚宝伟春节期间利用微博发表不良言论问题的声明

  2018年2月15日23时许,禚宝伟利用新浪微博账号(禚律师-a6j,该账号实名认证为山东日照德与法律师事务所律师)发表不良言论,诋毁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院士,引发广大网友愤慨和不满。事发后,日照市律师协会高度重视,立刻开展调查。现就有关情况声明如下:

  一、禚宝伟现在不是执业律师。禚宝伟原系山东德与法律师事务所律师,2017年8月8日注销律师执业证书,同时注销我协会个人会员资格,现不具有律师身份。

  二、我协会对禚宝伟打着律师旗号诋毁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院士的言论表示强烈不满和严正谴责。

  三、我协会已通过山东德与法律师事务所与禚宝伟本人取得联系,要求其删除该条微博,取消律师实名认证。同时,将该情况通报禚宝伟现工作单位,建议对其依法作出处理。

  日照市律师协会

  2018年2月17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律师 协会 核潜艇

上一篇:数百名俄雇佣兵战死叙利亚?俄辟谣:典型的假新闻 下一篇:西安地铁工作人员捡到女士包 内有近3万红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