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7岁女孩除夕持假身份证瞒家人与网恋男友"私奔"

要闻 看看新闻 2018-02-18 10:51:05
[摘要]大年三十,总有人会赶末班车,与亲人团聚。而扬州火车站民警发现一个女孩,她不是赶回家过年,而是瞒着家人,与网恋的男友“私奔” 。

  大年三十,总有人会赶末班车,与亲人团聚。而扬州火车站民警发现一个女孩,她不是赶回家过年,而是瞒着家人,与网恋的男友“私奔”。

屏幕快照2018-02-18上午9.02.05.png

  当日下午三点多,火车站民警正在为最后返乡的旅客保驾护航。就在此时,他们发现了异常,女孩手上手持的身份证是一个男人的身份证。

屏幕快照 2018-02-18 上午9.01.02.png

  经过耐心询问,民警得知,这名女孩的真实年龄才17岁,她是瞒着家人和男朋友“私奔”。女孩来自淮安,今年9月,她通过网络与30岁的重庆籍男子周某相识并恋爱,前天周某还专程赶到了淮安。感动之余,女孩便瞒着家人,与周某一同前往重庆。

屏幕快照 2018-02-18 上午9.01.52.png

  查明情况后,民警立即通知了女孩的家人。晚上六点不到,她的父亲和表哥就赶到了扬州火车站。

  经过父亲与民警的劝说,女孩表示愿意回家陪父母过春节。至于周某,警方在扣留了他违规使用的身份证后,让其踏上最后一班车,自行返回重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私奔 火车站

上一篇:西安地铁工作人员捡到女士包 内有近3万红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