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熊孩子”藏汽车后备箱玩耍 被误以为遭绑架

来源:未来网 时间:2018-02-18 16:32:3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57c0347ef8382a629e92bc44aa97c1f.jpg

盘查随车人员

大年初一,万家喜庆团圆时,儿童被绑架,情况危急。蓝田警方接警情后启动应急预案,立即指令华胥派出所、曳湖派出所、文姬路派出所组织警力设卡严查,同时指令巡警大队、处突大队、交警大队等单位 执勤警力在可能出现的路段密集巡查。

15时20分,巡警大队潘警官负责的执勤中队,在追击到环山路桐花沟路段时,终于将可疑车辆截获,从车上带下2男1女3名儿童。

经现场仔细核查并与鹿塬派出所确认,司机陈某某(男,1988年生,蓝田县某镇某村四组人)和妻子带孩子,大年初一驾车游玩。随行的有他哥哥及侄子(7岁)侄女(5岁),在行驶到华胥加油站加油时,顽皮的孩子吵闹着要躲藏到车后备箱玩耍,大人也没有在意,谁曾想闹出误会。

相关热词搜索: 熊孩子 绑架 后备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