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奔驰成小区停车场“钉子户” 欠2000元停车费车主“失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18 19:54: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呀!看这辆车,车胎都没气了,灰尘好厚,好像还是辆奔驰呢,车头上的车标咋没了?”刘女士惊呼,路过的邻居们也侧目,关注起了这辆车。

刘女士住西安大兴新区蔚蓝君城小区,2月18日下午,她在小区西侧的一家便利店购物,便利店紧邻地面停车场。“我从便利店出来后穿过停车场时,发现这辆车不对劲。”刘女士说。

2月1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西侧地面停车场看到这辆黑色的轿车,车身灰尘非常厚,可以看出该车已在此地停了很长时间,车胎已没气,整个车身压向地面,几乎要接触到地面。从车尾看,的确是一辆奔驰轿车,但车头上的奔驰车标已不知所踪。从外向里看,车内饰是米白色的,比较新,驾驶室旁边搁置着一堆烟头。从车牌号看,是一辆来自浙江的车。在前挡风玻璃可看到,机动车辆合格检验标志等所有合格标志都是在2017年办理的。

停车场管理人员告诉华商报记者,这辆车2017年办了一个月包月,之后就一直停在这里,有半年多了,“车主不来交费,按照办理停车包月时留的电话打过去,对方说不是这辆车车主,我们还报了警,交警打电话过去,还是说不是车主。现在产生的停车费至少有2000多元,占着一个停车位,但我们还不敢动这个车,万一车主哪一天回来要车呢?真希望车主尽快来处理这个事情!”

华商记者 文/图 任婷

相关热词搜索: 奔驰 钉子户 失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