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数十人闹事致南太平洋一游轮爆发群殴 悠长假期变恐怖游轮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02-18 16:32:4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网上视频显示,一名穿蓝色T恤的男子将一名穿着橘色短裤的男子按在酒吧地板上。

一名乘客拍下的视频显示,一名穿蓝色T恤的男子将一名穿着橘色短裤的男子按在酒吧地板上,周围的人们尖叫着互相推搡。一名女性又压倒了这两名男子,接着就有多名穿着黑上衣的警卫开始踢打地上的人们。

尽管有些乘客支持警卫的行动,但也有人抱怨警卫表现得也像暴徒,对乘客们挥舞着打碎的玻璃瓶以示威胁。

一名船员对拍视频的男子大喊:“不要拍!”另一名船员则试图夺走相机。视频结束前,一名警卫捏起拳头,似乎要打一个女子的脸,但最后放下了手。

一名乘客的父亲说,在凌晨1点接到了儿子从船上打来的电话,请求父亲报警,电话里还传来哭声和尖叫声。

嘉年华公司的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视频里游轮警卫的表现不符合嘉年华公司的价值和政策,正在进行全面调查,做出必要的改正。

游轮最终在墨尔本以东数百英里的伊登港靠岸。靠岸前,多名挑衅乘客被软禁在自己的客舱中,其他乘客则抱怨说,警卫们没收了一些手机,删除了记录暴力事件的视频。

16日,澳大利亚警方在伊登港登船,将23人带下船。据澳媒报道,他们似乎都来自同一家族,有的是被勒令下船的,有的则自愿离开,没有人被当场指控,但嘉年华公司称正在配合当局调查。这些乘客下船时,其他乘客聚集在甲板上起哄拍手。

17日,嘉年华公司表示,游轮已返回墨尔本。该公司并未在声明中详细描述事件,但为闹事乘客的行为表示诚挚道歉。作为补偿,其余的游客将得到优惠券,下次乘嘉年华游轮时可以打七五折。

相关热词搜索: 游轮 群殴 南太平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