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汽车站增开春运班线 前往东部沿海城市流水发车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刘望 2018-02-19 07:23:05
[摘要]根据交通运输部门的预测,今年春运全省交通运输呈现着“前松后紧”的形势,而探亲流、学生流和务工流将叠加,出行需求集中出现在年后。待春运结束之后,客运站将根据客流情况随时进行调整,涉及到的班线将恢复按点发车。

\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 根据交通运输部门的预测,今年春运全省交通运输呈现着“前松后紧”的形势,而探亲流、学生流和务工流将叠加,出行需求集中出现在年后。

  为了满足长途旅客的出行需求,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将从农历正月初五开始到正月二十期间,增开西安前往上海、苏州、南京、杭州、温州、台州、深圳、广州、宁波等东南沿海城市的班线,且所有班次流水发车。

  这些班线的车票已经提前预售,旅客可随时购买并进站乘车。待春运结束之后,客运站将根据客流情况随时进行调整,涉及到的班线将恢复按点发车。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班线 春运 流水 汽车站

上一篇:大雁塔南广场步行街成出游新选择 行车停车临时有调整 下一篇:西安年味儿足到处堵堵堵 曲江出行攻略出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