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节 发生在临潼景区的“生死时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19 15:35: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4.jpg

  贵州游客突发疾病 临潼民警紧急送医

  2月18日,正月初三,下午16时许。

  “警察同志快帮帮我吧,我的父亲突发疾病,全身抽搐。”

  2月18日下午,在兵马俑景区陕鼓专线附近执勤的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代王中队民警突然被一名来自贵州的游客拦住求助称。

  情况危急,民警一方面立即将患病游客抬上警车,赶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另一方面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当赶到附近医院后,经过医务人员初步判断,该医院设备有限不具备救治条件,就在民警准备带患者赶往临潼城区医疗条件相对较好的医院时,120急救人员赶到了现场。在和急救人员商量后,民警将患者转上120急救车,并拉响警笛一路护送患者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最终,因为抢救及时,患者病情转危为安。

  “警察同志”我的车找不见了!

  “警察同志”我的孩子不见了!

  “警察同志”我的老人不见了!

  ......

  今年春节,来临潼兵马俑、华清宫参观的游客创造历史之最,拒不完全统计,仅仅2月17日、18日两天的参观人数就达20余万人。景区里除了穿梭如织的游客,早已将坚守一线、守护平安的公安民警淹没,但是只要有危难发生,民警的身影总会第一时间出现在您的身边。

相关热词搜索: 春节 临潼景区 生死时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