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年初四腿残男子在兴庆公园忘我跳舞 感动围观市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19 20:57: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kxep8z3_副本.jpg

  与邓先生一起跳舞的女子姓刘,50岁,也住兴庆公园附近,喜欢跳舞,是这里的常客。“我们是今天在这里认识的,小邓请我教他跳舞,我觉得他的精神很可贵,所以就一个动作一个动作教他。”刘女士说。

  一直在看二人跳舞的市民郑女士很受感动,她说:“他虽然腿是残疾的,但跳舞时很投入、专注,就像旁边没有人一样,这样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愿意带着他一起跳舞的舞伴,很热心、善良,也值得我们学习!”

  2月19日下午,也是大年初四,西安兴庆公园非常热闹,公园南门悬挂众多整齐的红色灯笼和彩色风车,有不少市民合影留念。走进公园南门,一眼望过去,人头攒动,音乐四起。有跳舞的人,有用大水笔在地上写字的人……纷纷吸引众多市民围观,好不热闹!

  最热闹的要数“新疆舞舞池”,现场有拍打乐器的市民,跳舞的市民不少都穿着靓丽的民族舞服,伴随着动听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引来阵阵赞叹声,围观群众里三层外三层,不少坐轮椅的老头老太太看得入了神。

  华商记者 文/图 任婷

相关热词搜索: 大年初四 腿残男子 跳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