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津女子春节游西安 行李落出租车上遇热心人物归原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2-21 20:56:41
[摘要]天津陈女士一家春节在西安旅游,不慎把行礼落在出租车后备箱,经过热心人的帮助,陈女士很快取回了行礼。“很感动,第一次来西安,感觉西安人善良热心,以后还会再来这座城市看看的。”陈女士说。

  天津陈女士一家春节在西安旅游,不慎把行礼落在出租车后备箱,经过热心人的帮助,陈女士很快取回了行礼。“很感动,第一次来西安,感觉西安人善良热心,以后还会再来这座城市看看的。”陈女士说。

  陈女士35岁,天津人,大年三十,她和老公带着母亲、孩子一起来到西安,开始了度假模式。

  大年初二早晨,他们一家在陕西历史博物馆附近打了车,打算去看兵马俑和华清池。“我们在大雁塔附近下车,因为急着赶坐去临潼的公交车,下车时忘了取后备箱的行李了。”陈女士2月21日说,他们的行李类似一个买菜拉的推车,“里面有吃穿用的,身份证、银行卡、钱包、现金4000多元。”

  下车没多久,陈女士就发现行李丢了,“我们打了110,民警很耐心地给我们出谋划策,说让我去交通信息大厦查出租车司机的联系方式。”陈女士说,从兵马俑和华清池玩回来后,初三早晨,他们去了西安交通信息大厦,“这里的工作人员很热心,根据出租车运行轨迹,帮我联系到了车队,当天晚上我就找到了行李,什么东西也没少。”

  那辆出租车的司机叫王爱君,43岁,“我是初二下午洗车时,发现后备箱有乘客落了行李,不知道是谁的,我打开行李,也没找到联系方式,把我急得!”王爱君2月21日说,初三早晨,车队值班同事联系他,他很高兴,“终于可以物归原主了,我赶紧把行李放回车队,去忙我的事情,当天乘客自己去车队取回了行李。”

  “西安是历史名城,一直想带着家人来看看,这次来了发现西安不仅历史底蕴深厚,而且西安人的品质也很好!”陈女士说。

  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天津女子 春节 游西安

上一篇:西安交警春节期间出动警力2.1万人次 确保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下一篇:大年初一保安正值班 业主端来热腾腾的饺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