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父亲太忙春节未归13岁少年离家出走寻父 被安康民警找回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8-02-22 06:51:56
[摘要]“你好,警察同志,我儿子离家出走了,在你们火车上,麻烦帮我们拦一下。

pcb4e4qz.jpg

  “你好,警察同志,我儿子离家出走了,在你们火车上,麻烦帮我们拦一下。”2月20日(农历大年初五)凌晨2时许,在西安开往南通的K61次列车上,安康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值班民警突然接到一个求助电话。

  值班民警了解到,出走的男孩名叫小宇(化名),今年13岁,是河南省获嘉县一初中学生。据打电话的其母亲介绍,大年初四晚上,她发现儿子离家未归,多方寻找得知,小宇购买了当晚从郑州到南通K61次列车的无座车票,焦急中她通过电话联系到列车值乘民警请求帮助。乘警随即展开查找,但列车上熙熙攘攘人满为患,且小宇购买的是无座车票,这都给找寻增加了很大难度。乘警只能根据其母亲提供的照片从1号车厢开始逐人比对。经过一个半小时努力,次日凌晨3时许,民警终于发现了在人堆里蜷缩熟睡的小宇。

  小宇讲,自己的父亲是一名火车司机,过年期间由于工作忙碌并未回家。由于家中冷清加上想念父亲,他便瞒着母亲拿着压岁钱购买了火车票,准备乘火车去找父亲。民警随即给其母亲打电话报了平安,又联系了阜阳火车站派出所,将小宇交由车站民警看护,并通知小宇母亲到阜阳火车站接人。 华商记者 王斌 通讯员 郝黎俊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寻父 少年 离家出走

上一篇:安康一男子3岁时被拐 离家30年后终与亲人团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