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少年宫老师为李国武女儿发免学费证书:希望你有快乐童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3 21:46: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26日晚,西安市青少年宫200名小朋友将在西安人民剧院举办新年音乐会,致敬2017年大西安的建设者。1月23日,4位小朋友分别与2017年让大家难忘的人见面,并送上音乐会邀请函。

地点一 陕西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故事 写信医生

2018年1月11日,华商报A03版刊发《风吹大的孩子 原谅我们没法把对你的爱全身心地奉献给你》,讲述了37岁脑外科医生畅涛写长信向女儿道歉,感动了很多人。

原信摘录:当别人家的孩子还在被窝里做着香甜美梦的时候,5岁的小家伙已经在当医生的父亲催促下不到2点起床了,不为别的,只是因为当医生的妈妈在医院值班,当医生的爸爸也要去医院加班急诊手术,孩子只能带去值班室,让值班的护士帮忙照顾。甭管孩子乐不乐意,整个医院的人几乎都知道这可怜的孩子是谁!

他们没法把对你的那份爱全身心地奉献给你,也许你会像小草一样顽强地生长,最终你也会成为一棵参天大树,但现在的你却像风吹大的孩子……

相关热词搜索: 少年宫 老师 李国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