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昨日榆林一男子因酒后发生纠纷 打死岳父打伤岳母妻子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8-02-22 06:58:06
[摘要]绥德县薛家峁镇榆林坪村发生一起命案,一人死亡,两人被送医抢救。绥德警方接到报案后,兵分多路连夜出动,于21日凌晨6时许,将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

  2月21日(农历正月初六)凌晨,绥德县薛家峁镇榆林坪村发生一起命案,一人死亡,两人被送医抢救。

  据当地村民称,案发时间大约在昨日凌晨二时左右,一男子酒后与家人发生纠纷,将岳父杀死在窑里,妻子和岳母被打伤后送医院抢救。

  据悉,嫌疑人刘某为清涧人,30多岁。案发前,该男子可能曾在榆林坪村与亲戚一起饮酒,作案后潜逃。绥德警方接到报案后,兵分多路连夜出动,于21日凌晨6时许,将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目前,具体案情警方正在进一步侦查。华商记者 杨虎元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纠纷 妻子 岳父

上一篇:榆林2单位因问政被批评 纪委问责相关责任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