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食城吃饭女子被猴子抓伤 美食城回应:为其他单位寄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22 07:12:39 编辑:李晨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美食城回应

  为其他单位寄养 将予以处理

  这些动物究竟是谁养的?薛坝子重庆老味火锅工作人员说老板不在,猴子等动物不是该店养的,至于谁给客人赔偿的也不知情。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美食城一位负责人,据其介绍,这些动物是一家单位寄养在该美食城院内,并不是火锅店养的,已经寄养了几个月,想着过年客人多小孩子们喜欢,现场也有提示。客人发生意外一事美食城已解决,目前已联系寄养单位,将尽快予以处理。对于这些动物的饲养是否有合法证件,该负责人表示自己并不清楚。

  据了解,根据我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相关规定,驯养繁殖野生动物的单位和个人,必须办理《驯养繁殖许可证》,未办理许可证的,不得驯养繁殖野生动物。华商报记者 李琳 摄影 赵彬


相关热词搜索: 美食城 抓伤 慰问金 猴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