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外地游客行李落西安出租车上次日找回 称"我还会来西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2-22 07:52:12
[摘要]男子突发疾病倒地,路过的医生赶紧上前施救;行李落出租车上,民警耐心指引,工作人员热心联系,次日即找到……春节期间的这些正能量,让我们感动、暖心。

 天津陈女士一家春节来西安旅游,不慎把行李落在出租车上,经过热心人帮助,她很快取回了行李。“很感动,第一次来西安,感觉西安人善良热心,以后还会来这座城市看看的。”陈女士说。

  陈女士35岁,天津人,大年三十,她和老公带着母亲、孩子来西安旅游。大年初二早晨,一家人在陕西历史博物馆附近打车,打算去兵马俑华清池。“我们在大雁塔附近下车,因为急着赶去临潼的公交车,下车时忘了取后备箱的行李。”陈女士昨日说,“里面有吃穿用的,身份证、银行卡、钱包、现金4000多元。我们打了110,民警耐心地给我们出谋划策,说让我去交通信息大厦查的哥的联系方式。”陈女士说,从兵马俑和华清池玩回来后,初三早晨,他们去了西安交通信息大厦,“工作人员很热心,根据出租车运行轨迹,帮我联系到了车队,当晚就找到了行李,什么东西也没少。”

  那辆出租车的司机叫王爱君,43岁,“我是初二下午洗车时,发现后备箱有乘客落了行李,我打开行李,也没找到联系方式,把我急得!”王爱君昨日说,初三早晨,车队值班同事联系他,他很高兴,“终于可以物归原主了,我赶紧把行李放回车队,当天乘客就取回了行李。” 华商报记者 任婷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施救 男子 医生 游客

上一篇:西安文艺路一饭店用筷子要收1元 市民质疑是“隐形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