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耳机在耳中熔化!巴西少女手机充电时听歌触电身亡

社会新闻 未来网 2018-02-22 10:08:34
[摘要]未来网燃新闻 据外媒2月21日报道,巴西一名叫皮涅罗的17岁少女18日被发现倒在家中身亡。报道称,来自巴西里亚舒弗留的17岁少女皮涅罗18日下午约5时被发现倒在家中。

  未来网燃新闻 据外媒2月21日报道,巴西一名叫皮涅罗的17岁少女18日被发现倒在家中身亡。据报道,出事时她正戴着耳机,耳机已在其耳中熔化,警方现正调查其死因。

耳机在耳中熔化!巴西少女手机充电时听歌触电身亡

耳机在耳中熔化!巴西少女手机充电时听歌触电身亡

  报道称,来自巴西里亚舒弗留的17岁少女皮涅罗18日下午约5时被发现倒在家中。调查人员称,当时其正充电的手机有巨大电流流过她正使用的耳机,不仅使耳机熔掉,也令皮涅罗触电身亡。据悉,当日曾有出现闪电和行雷,警方将循此方向调查。但据家人指,当时天气并没有下雨,她也没有洗澡。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耳机 少女 手机充电

上一篇:海口三港恢复通航:能见度好转 滞留车辆八千余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