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兵马俑导游收每人20元耳机费 被质疑"乱收费"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 作者:李安定 2017-08-10 10:59:10
[摘要]近日,有山西游客向本报记者投诉称,临潼兵马俑景区导游除了收取90元人民币导游费外,还有收取每人20元的耳机费。

兵马俑导游收20元一人耳机费 自愿还是

  兵马俑展厅内,人头攒动,不戴耳机确实听不到导游讲解

  西安新闻网讯(文/图西安晚报记者 李安定)近日,有山西游客向本报记者投诉称,临潼兵马俑景区导游除了收取90元人民币导游费外,还有收取每人20元的耳机费,让游客自愿选择,不愿意大厅人多“听不见”,许多游客被迫自愿掏了每人20元的耳机费,这样的收费让人“惊奇”。

  8月7日,记者跟随一个旅游家庭进入兵马俑景区,在大门售票厅门口,就见到有穿着“制服”的导游,他们戴着胸牌,明确告诉记者,除了90至120元的导游费外,耳机费每人20元。记者怀疑他们可能是野导游。随即购票进入大门,在购票进入后的一个导游厅前,向这里导游询问收费标准,他们的回答如出一辙,90元的导游费,但展厅内人多,导游声音肯定听不见,要收取每人20元的耳机费。但没有在明显部位用文字明确公示。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耳机 兵马俑 导游

上一篇:新城区抓获一男子砸车玻璃盗窃 曾因销赃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