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新城区抓获一男子砸车玻璃盗窃 曾因销赃被抓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金英 2017-08-10 09:47:11
[摘要]今年7月16日,西安公安新城分局太华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石家街某小区沿街停放的3辆轿车,一夜之间都被砸了车玻璃。

\

  眼前的东西,都是张某偷来的。从还没有开封的酒、整条的高档烟,到挂件饰品、身份证、银行卡、超市会员卡,车里的东西,他见啥偷啥。天一黑,他就带着手电筒,四处晃荡,寻找沿街停放的高档车,打碎车玻璃,实施盗窃。

  今年7月16日,西安公安新城分局太华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石家街某小区沿街停放的3辆轿车,一夜之间都被砸了车玻璃。

  太华路派出所和分局刑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民警发现了一条重要线索,嫌疑人连放在车里的驾照、身份证和银行卡都偷走了,并在ATM机上,用偷来的身份证猜出银行卡密码。从ATM机监控视频和作案现场的痕迹,警方初步锁定了嫌疑人张某。根据对张某活动和消费轨迹分析,经过多日摸排守候,在8月8日中午,将张某抓获。

  张某,33岁,渭南市人。2009年曾因销赃被渭南警方打击处理。目前,张某已被刑拘,案件仍在深挖中。

  文/图首席记者宋雨

  实习生张金英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新城区 男子 砸车 盗窃

上一篇:“户太八号”熟了 品种培育人教你甄别真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