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新城区 > 正文

取得检测报告 新城区交通运输局开启关闭封条

新城区 2017-07-08 11:17:09
[摘要]7月7日下午,新城区交通运输局稽查队检查辖区2家维修企业,对企业取得环保检测报告表示欢迎,并开启了前期所封闭的作业间,同时要求企业合法合规进行营业,做好各项资料的留存工作。

1.jpg

  7月7日下午,新城区交通运输局稽查队检查辖区2家维修企业,对企业取得环保检测报告表示欢迎,并开启了前期所封闭的作业间,同时要求企业合法合规进行营业,做好各项资料的留存工作。

2.jpg

  据执法人员介绍,新城区交通运输局在前期的联合检查中,执法人员对该企业的营业执照等资质进行全面查看。稽查队长孙乐告诉记者,进行此类行业的营运,必须先办理相关环评手续,当时该经营者并没有办理相关手续,联合执法人员当场对烤漆房进行了查封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

\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新城区 交通 检测

上一篇:新城区投资推介会集中签约仪式 总投资达822亿元 下一篇:新城区交通运输局贯彻铁腕治霾 引导经营户积极响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