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8年西安市新城区红五月音乐会圆满举办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5-27 13:46:37
[摘要]​5月24日,由中共西安市新城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体局等单位协办的“2018年西安市新城区红五月音乐会”在西安人民剧院举行。
\

  5月24日,由中共西安市新城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体局等单位协办的“2018年西安市新城区红五月音乐会”在西安人民剧院举行。市文明办副主任郭鑫,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立民,区政协主席王军民等区级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区委、区政府各部门,区政府直属机构,街道办等相关负责同志及中央、省、市媒体千余人参加。

\
\
\

  活动在古筝名曲齐奏《百花引》中拉开序幕,悠扬、欢快的曲调仿佛为现场铺展开一副百花盛开的画卷。据悉,为确保红五月音乐会真正成为群众的文化盛会,在广泛动员的基础上,组织层层选拔活动,相关单位从4月开始加班加点走进机关和社区审看节目、督促排练、积极筹备,力求为我区群众奉上一道精美大餐。截止目前,共开展活动38场次居全市首位,演职人员6115人,观众达32000余人。同时,在西安市举办的红五月音乐会群众歌咏活动决赛上,新城区以优异成绩喜获大赛一等奖。

\

  此次红五月音乐会的节目均是从全区开展的38个分场活动中选拔出的精品力作,以大合唱为主,兼具器乐、独唱等形式,利用多种艺术手段充分表现全区干部群众建设幸福新城的豪迈之情,整场演出突出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体现激情、青春与活力,充分展现新城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唱响全区上下锐意改革开放、加快追赶超越步伐的颂歌。

\
\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陕西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冯健雪,西安音乐家协会主席赵潇松等五位专业评委对选送节目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分,并为所有的优秀节目颁奖。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8年西安市新城区红五月音乐会圆满举办

上一篇:陕西省首届康养旅居发展高峰论坛在岐山县蔡家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