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市民后视镜被盗 小偷微信要钱称"我也要过年 都不容易"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8-02-23 07:36:24
[摘要]2月21日一大早,出门走亲戚的王先生,准备驾驶停放在楼下杏园路边停车位上的爱车出门时,发现车上的一对后视镜都不见了,挡风玻璃上还贴着一张字条。他通过微信联系上对方后,对方说的话让王先生哭笑不得。

  “拿你后视镜,是真的没钱呀!我也要回家过年,都不容易……”2月21日一大早,出门走亲戚的王先生,准备驾驶停放在楼下杏园路边停车位上的爱车出门时,发现车上的一对后视镜都不见了,挡风玻璃上还贴着一张字条。他通过微信联系上对方后,对方说的话让王先生哭笑不得。

  这张字条上写着“要镜加微信×××××××”。王先生说,他没有犹豫直接就加了对方留下的微信号,谁知添加之后的对话,却让王先生蒙了。“一对镜片要500元,我说300元他不同意,还说这价钱是他们的行规,他很守信用,还五星好评呢。”王先生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他在与对方的交谈中得知,被盗的不止他一辆车,当天晚上还有30多辆车的后视镜被盗。

  “先把镜子给我,我就给你钱”。王先生好说歹说,对方都不同意。在交谈中,对方告诉王先生,自己是名聋哑人,只能用微信打字联系,不能语音对话,也不能打电话,只要王先生能按照他的要求给钱,一定能找到后视镜。但王先生表示,他肯定不会按照对方的要求去做。

  “这种宝马车的后视镜,若不是专业人员,一般很难完整地卸下来。后视镜被抠走,上面的连接线还裸露在外,不过从外观看,完好无损,应该是个惯犯。”王先生猜测着告诉记者,自己车的后视镜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盗了,如果去4S店重新配一副的话,要2000多元。

  “不想让他们这种行为再继续猖狂下去了。”王先生说,目前他已将车辆后视镜被盗的事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2000多我认了,一会儿就去给车重新装个镜子。”王先生表示,他不会再与盗取后视镜的小偷联系,更不会给他们钱赎回后视镜。

  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后视镜 微信 钱财

上一篇:哪里年味浓?春节成都满街是“老陕” 九成选择自驾游 下一篇:孩子5岁走失再也没回来 母亲西安打工27年终于找到儿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