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景区外雕塑倾倒 5岁女孩腿骨完全断裂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8-02-23 11:05:15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杨师傅一家在大年初三也就是18日的时候在兵马俑景区游玩,从景区出来之后,在景区旁的一条商业街上,女儿萱萱被店铺门口的一个仿制的兵马俑雕塑砸倒在地。

  女孩:“我摸了一下那个雕塑,它就倒了。”

  雕塑摔倒在地,断成几节,孩子应声倒地伤势严重,杨师傅一家慌了手脚,辗转几处,将孩子最终送到了西安市红会医院。

  医生:“送来的时候头部创伤,左腿肿胀疼痛,经过检查左腿横断面骨折,非常严重,立即进行钢钉手术,手术很成功,但是要静养3到6个月。”

  随后,《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赶到兵马俑景区外的一条商业街了解到,事发在18日下午,事发当时女孩被砸倒在地,倒地的雕塑大约有1米8左右的高度。而经过测试记者发现,一个5岁的小女孩想要晃动高度达到1米8的雕塑,应该也并不容易。

相关热词搜索: 雕塑 景区 骨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