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病患随时有生命危险 榆林西安两地上演生死救援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2018-02-24 07:23:10
[摘要]2月22日中午,榆林一名病人随时有生命危险,榆林、西安两地开展了一场生死救援,直升机转运病人落地后,西安未央交警立即开道护送。

  2月22日中午,榆林一名病人随时有生命危险,榆林、西安两地开展了一场生死救援,直升机转运病人落地后,西安未央交警立即开道护送。

  伴随着螺旋桨的轰鸣声,一架直升机载着病人,从榆林二院转移到了西安市第三医院。刚一落地,就被已经准备好的医护人员接上了救护车,在西安交警未央大队警车全程护送下,赶往西京医院。

  三秦都市报记者了解到,被直升机送来的病人今年48岁。2月22日中午,他因身体不适入住榆林二院,当时医生就已经确诊其为主动脉夹层,随时可能破裂。医生建议,病人应以最快的速度去西京医院做手术。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飞行后,22日18时22分,直升机降落在西安市第三医院,此时,西安交警未央大队辛家庙中队已经做好了为救护车开道的准备。全程8.3公里,经过31处红绿灯,还有部分路段有地铁施工围挡。仅用时13分钟,病人就被安全护送至西京医院急诊室。目前病人已入住心脏重症监护室。

  本报记者李佳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病人 生命危险 直升机 交警

上一篇:游古城"任性"落户 看户籍新政下的"西引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