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急送病人西安的哥连闯两红灯 病人家属:希望他不会被处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2-22 07:51:59
[摘要]男子突发疾病倒地,路过的医生赶紧上前施救;行李落出租车上,民警耐心指引,工作人员热心联系,次日即找到……春节期间的这些正能量,让我们感动、暖心。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三),西安的哥梁庆安在唐都医院接到3位乘客,其中一位病重,要紧急赶往交大一附院,情急之下,梁庆安连闯两个红灯,一路疾驰赶到医院。

  “大年初三上午10点左右,在唐都医院上来3位乘客,女子看上去很虚弱,陪同的男子说,病情很着急,要快快赶到交大一附院检查。”昨日,54岁的梁庆安说,他一看这个情况,赶紧加快速度开车,“为了不耽误病人看病,我还闯了两个红灯,现在很担心被交警处罚。”

  陪同的男子30岁,昨日,他说:“我是陪我爱人看病的,那天与我们一起坐车的还有我岳父,当时确实很着急,感谢那个的哥,很快把我们送到,希望交警不要处罚他。” 华商报记者 任婷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病人 处罚

上一篇:西光厂家属院自来水蹊跷发黄 业主不知原因求助 下一篇:35岁河南男子在西安旅游时晕倒 路过的医生做人工呼吸施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