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35岁河南男子在西安旅游时晕倒 路过的医生做人工呼吸施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2-22 07:51:42
[摘要]男子突发疾病倒地,路过的医生赶紧上前施救;春节期间的这些正能量,让我们感动、暖心。

  春节期间,一位35岁的河南灵宝男子在西安游玩时突发疾病倒地,就在一家人不知所措时,一名女子上前,对这名男子进行人工呼吸施救。

  大年初四晚11时许,西安大唐不夜城附近,一名男子突发疾病倒地,此时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女子上前进行人工呼吸施救。据周围群众介绍,男子当时摔倒在地,没有意识没有呼吸,女子施救过程比较专业,不过男子一直没反应,但她始终没有放弃。随后,现场民警和女子一起对男子施救,并把男子送往西安市第九医院抢救。据了解,这名热心女子姓马,是西安高新医院的医生,当时陪家人来大唐不夜城游玩,事发时也没多想,就上前对男子进行施救。

  不过遗憾的是,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第九医院了解到,男子本身患有高血压和心肌炎,当时突发猝死,虽然现场进行了心肺复苏抢救,但来医院时已经没有生命体征,抢救无效最终不幸死亡。华商报记者 李琳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施救 男子 医生 游客

上一篇:急送病人西安的哥连闯两红灯 病人家属:希望他不会被处罚 下一篇:外地游客行李落西安出租车上次日找回 称"我还会来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