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西安的哥捡到皮箱还失主 内装上万元乐器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8-02-07 07:54:45
[摘要]2月4日,跑了一下午车,的哥白展现抽空伸了个懒腰。突然,他瞥见后座上有一个黑色的小皮箱。

2月4日,跑了一下午车,的哥白展现抽空伸了个懒腰。突然,他瞥见后座上有一个黑色的小皮箱。

箱子不大,看上去挺精致。“看着不像是行李箱,一下午拉的人多,我也没发现客人把东西落车上了。”

他把出租车停在路边,打开箱子检查了一下。这个精致的小箱子里满满当当装着乐器。“我不懂音乐,但能看出来,这个乐器挺值钱的。”

白展现发了愁,这会上哪找失主?他只好拨通了车主的电话。跑车以来,白展现没少捡到粗心乘客落下的物品,“每次我都是交给车主,他再拿到公司里,然后等着失主报失。”

非常凑巧的是,当白展现的车主把电话打到公司时,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也接到了失主石女士的报失电话。昨天,石女士赶到西安出租汽车集团服务部领回了自己儿子丢掉的乐器。失物完璧归赵让她非常开心,“这箱乐器是我给儿子买的,价值上万元,要不是遇上好心的白师傅,可能就没办法找回来了。”

首席记者张晴悦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乐器 失主

上一篇:北郊一保洁员捡到手机后送回 拒绝感谢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