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帅气!西安一的哥捡到20万现金不动心 报警转交公交分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5 12:43: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发现后座上的编织袋里是厚厚的几封现金,这名出租车司机的心思就是,赶紧找到失主。

2月4日下午2时许,牌号为陕AT8964的出租车司机高师傅从凤城一路拉了一名女乘客,乘客坐在后排,要到白三环华夏石材城下车。但出租车行驶到凤城二路时,女乘客就下车了。向前开了几百米后,高师傅无意间发现后座上有一个编织袋,他拿到前面来,还没来及看,又有乘客上车。

将这名乘客送到凤城九路之后,高师傅打开编织袋,里面是几个信封,都装的是现金,大概清点了一下,至少有十几万,“估计是之前那名女乘客拉下的,她肯定急坏了,我又没有她的联系方式,只好拨打110报警,110将这个报警又转到了公交分局。”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现金 不动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