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人民日报评《红海行动》:主旋律情怀在真实中自然流露

要闻 人民日报 2018-02-24 10:20:55
[摘要]上映8天,票房突破16亿,电影《红海行动》因强大的口碑逆袭成“蛟龙”。避免刀枪不入的勇士刻画,让枪林弹雨还原战场真实,它打开了英雄的新叙事。

b0b10307ba9d492998323d7834574f5c20180224021944.jpeg

  上映8天,票房突破16亿,电影《红海行动》因强大的口碑逆袭成“蛟龙”。避免刀枪不入的勇士刻画,让枪林弹雨还原战场真实,它打开了英雄的新叙事。勇者无惧,“带你们回家”;强者无敌,“不让一个中国人受到伤害”。当主旋律情怀在真实中自然而然流露,观众自会被热血和真情打动。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红海行动 主旋律 口碑逆袭

上一篇:扮日兵拍照者被拘15天 知情人:曾谋划去中山陵等地 下一篇:突发:陕西著名作家红柯去世享年56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