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舌尖3》回应观众质疑:即使冒险也要创新

要闻 2018-02-24 10:18:48
[摘要]大年初四,《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强势回归,延续了前两季的高收视率,但和前两季相比,却多了很多的质疑。

9caeb6fd2e7cb0aa749d8b90f79ccb82.png

18f77a5a6d5d4369a06dca3b0a4cda6120180224095705.jpeg

  大年初四,《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强势回归,延续了前两季的高收视率,但和前两季相比,却多了很多的质疑:简直像是网红购物节目和封建糟粕大联欢以及故事大会的结合体,其中鲁菜九转大肠的做法,更是完全不对! 为此,《舌尖上的中国》官方微博于2月24日凌晨发表了一篇名为《为什么要创新?<舌尖3>创作背后有哪些“味道”要变?》的长文做出了回应:就算冒险,也要对美食文化的创新表达进行探索。节目组还表示,美食栏目较之《舌尖上的中国1》播出时数量大增,如果没有更多的创新、突破和发展,受众也不会满足。而之所以将故事穿插其中,是因为美食背后的文化和文明,才是美食的根和魂。 对于节目组的回应,有人表示可以理解,但也有人拒绝接受:有错就好好认错,别顾左右而言他。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舌尖3 回应 观众质疑

上一篇:突发:陕西著名作家红柯去世享年56岁 下一篇:春节档助推内地2月票房破80亿 再创中国影史纪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