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找工作快看!2018年第一场招聘会在省体举办 提供近2000个岗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25 06:52:18 编辑:李晨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1岁老人想发挥余热

  在现场,记者注意到,生产制造企业薪资较高,其中一家新材料公司招聘设备主管、机械工程师、质量主管、数据分析工程师、技术工程师等,薪资在6000元-9000元之间。公司窗口有不少求职者在排队投递简历。

  34岁的袁先生留下了简历,“我是西工大材料加工专业毕业的,毕业后从事生产制造方面的工作,年后想跳槽,找一个收入更高的工作。”袁先生说,他觉得公司应该会请他去面试。

  在人群中,一个年纪较大的老人很显眼,他说:“我61岁了,退休前在国企做财务总监,退休以后在家待着无聊,还想发挥一下余热,刚才我看中了一家企业,但人家要求50岁以下。”说完,老人继续去寻找工作机会了。

  负责组织人才交流会的王秦龙说,这次共有97家企业参会,多为中小企业,提供了近2000个岗位,前来求职者有2000多人。

相关热词搜索: 求职者 中国 人才交流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