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疑似窗边够物 西安莱茵小城小区一名六旬妇女从15楼坠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25 07:14:33 编辑:李晨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下午,西安城西昆明路天朗莱茵小城发生一起悲剧,一人从15楼坠下身亡。警方调查后,排除案件,初步推断为窗边够物不慎跌落。

  事情发生在昨日下午2时许,莱茵小城小区的业主李先生在家里听到楼外传来响声,“声音很大,像是物体坠落。”李先生说,随后不久,辖区警方赶到现场,确认有人坠亡。

  下午4时30分左右,现场仍处于警戒状态。

  据业主们讲,坠楼者系一名60岁左右的妇女,来自阎良,在该小区里与儿子住在一起,性格很开朗,在小区用一辆三轮车收集一些废品转卖,同时负责照顾孙子。

  警方经现场勘查,初步判断死者是在窗口够东西时不慎失足坠落。 华商报记者 杨德合 摄影 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小区 莱茵小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