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最新路况|第二波返程高峰+周末 今天西安最堵的地方是这里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8-02-25 15:55:55
[摘要]目前大雁塔南广场、雁南一路(慈恩西路至慈恩东路)交通流量大,且人流量持续攀升,今天出行去景区游玩公共交通是最好的选择。

cdd4da81956e4112af8aef2e345bfae6.gif

今天西安迎来第二波返程高峰,务工人员、学生等纷纷返回,恰逢周末天气晴好,市民出行活动增加。

大型灯展、庙会场所周边交通压力最为突出,特别是在晚间时段,高峰持续时间长,重点道路易发生交通拥堵;

978d2bbcf27e42a2b8f842cb67b27c70.jpg

市区景点、近郊游出行较为集中,白鹿仓、兵马俑、华清池、昆明池、袁家村等热门景点周边车位紧张,道路易出现车行缓慢情况。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返程 高峰 最堵

上一篇:凭西成高铁票享西安景区五折优惠?成都游客春节上城墙却被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