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母女2人过年期间被撞亡 父亲:“家一下子就塌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26 06:59:08 编辑:强鑫 作者:李小博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6276.jpg

  遇难者家属称

  肇事司机疑酒驾且为同村人

  事发当晚,宋稳明陪着妻女辗转两家医院,但并没有抢救过来,“后来得知,当晚是一辆白色轿车由南向北行驶结果把人撞倒了,车一开始跑了,后来到交警队自首了,听交警说能闻到酒味,抽血结果还没有出来。”根据宋稳明的了解,肇事司机为同村村民宋某,而当晚宋某曾和同组另外两人一起饮酒。

  医院急诊病历显示,宋稳明的妻女2月20日晚10时40分许进入医院,当晚被120医生现场检查时就“无呼吸、心跳”,入院诊断为急性特重型颅脑损伤,分别于当晚11时45分和次日下午2时许宣告死亡。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事发当晚前来向宋稳明告知情况的饭店另一名打工者,她也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和萌萌平日关系要好,“她性格非常好,人也非常随和,当天下班我俩约好一起走,结果她比我早走一会,我后来就看到她躺在马路上,想着是出事了,就赶紧去通知她爸爸了,后来一直跟着去了医院。”

  昨日,对该事故,华商报记者联系交警灞桥大队后并未获得任何信息。

  华商报记者昨日还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春节除夕至初六期间,西安交警部门共查处酒驾4例。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摄影 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区 疑似酒驾 自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