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雷人”违停罚单竟是恶作剧 男子嫁祸交警被拘留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2-26 07:26:41
[摘要]近日一段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一男子展示着一张西安交警雁塔大队《违法停车告知单》,在违法地点一栏写有辱骂语句,声称是贴条的交警所为,影响极为恶劣。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一男子展示着一张西安交警雁塔大队《违法停车告知单》,在违法地点一栏写有辱骂语句,声称是贴条的交警所为,影响极为恶劣。得知该情况后,交警雁塔大队迅速成立调查组,当即展开调查。经确认该视频为车主朋友的恶作剧,而车主知情,目前两人已被移交公安长安分局。

  2月23日,胡某将自己的车辆停放在长安区甘河村附近离去,其朋友肖某看到胡某的车辆后,出于开玩笑心理将其他车辆上的《违停告知单》撕下,用笔写下辱骂语句后张贴到胡某车上。经调查,肖某对自己修改法律文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2月24日22时许,交警雁塔大队已将两名嫌疑人连夜移送事发地公安长安分局兴隆派出所,建议警方以扰乱公共秩序违法行为对其进行行政拘留。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违停告知单 恶作剧 行政拘留

上一篇:西安火车站查出充电宝里有粉状物 拆开一看旅客都傻眼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