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现最佳损友!男子被好友塞进网袋“打包出售”

国际博览 环球网 2016-12-17 08:19:17
[摘要]该男子被网袋团团包住,动弹不得,搞恶作剧的三个同事则在一旁开怀大笑。

陈奕迅在《最佳损友》里唱到“不知你是我敌友 已没法望透”。损友有时总是令人哭笑不得,你是否也被损友恶搞过?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5日报道,国外一名男子被三个好友塞进网袋“打包出售”,看到他动弹不得,好友则捧腹大笑。

一名圣诞树销售员把树梢放进织网机时遭到三个损友的“暗算”。他们三人合力抬起他的腿,一把将他塞进织网机内。该恶作剧的视频被传上“脸谱”后迅速传播,网友纷纷表示“太搞笑了”。

视频中,三个头戴圣诞帽的男子恶搞同事,在同事工作时,他们悄悄走进他后将其塞进织网机,“打包出售”,该恶作剧来得如此突然,让该男子猝不及防。该男子被网袋团团包住,动弹不得,搞恶作剧的三个同事则在一旁开怀大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损友 男子 恶作剧 织网 塞进

上一篇:社交媒体“脸书”采取行动打击假新闻 用户可举发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