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汉踢坏地铁柱子差点卡住 损友捡走钱包一声不吭

社会新闻 云南网 2017-04-20 10:39:39
[摘要]喝醉了酒做过了站怒踹地铁柱子装饰板,差点卡住脚。钱包丢失还责怪民警,一查监控,原来就是他身边的一路扶着他亲密“损友”捡到藏在了身上。

被踹坏的柱子

喝醉了酒做过了站怒踹地铁柱子装饰板,差点卡住脚。钱包丢失还责怪民警,一查监控,原来就是他身边的一路扶着他亲密“损友”捡到藏在了身上。云南网记者4月19日从昆明轨道公安分局获悉,“踹柱男”已被行政拘留6日,并在酒醒后赔偿400元维修柱子费用。

据昆明轨道分局民警介绍,轨道交通作为新兴的出行方式,成为越来越多市民的首选,其在城市客运交通所占比例也越来越大。然而,一些乘客的交通陋习和违法行为也显现出来。近期,在地铁站内发生的一些盗窃案例,反映出部分乘客自我防范意识不强,警惕性不高。“同时,还反映出极少数乘客守法意识不强,自觉维护公共安全观念淡薄的不文明现象。”

该民警介绍,4月2日21时许,轨道公安分局昆明南火车站警务室接报警称,一名男子正在地铁站台内破坏公物。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醉酒男子杨某正用脚踢站台内柱子的装饰板,导致装饰板破损。

民警将该男子带至警务室待其酒醒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对杨某给予行政拘留六日的处罚。

“当时两名醉酒男子乘坐地铁从东风广场站到春融街站,没想到一直坐到终点站昆明南站,出站后一名男子愤怒地踢了柱子一脚,没想到柱子装饰板里被他一脚踢穿,脚还差点卡在洞里。”执勤民警说,当时两醉汉拼命挣扎,两个民警、两个协警加5个保安差点没能按住。杨某随后发现钱包不见了,还把责任怪到民警头上。随后民警调监控一看,他的钱包进站时就掉到地上,被其同行的朋友捡到悄悄装在了身上。警方调查时,他一声不吭,佯作不知。“还真没见过这样的损友。”该民警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醉汉 损友 地铁 钱包

上一篇:昆明一公交站牌3米多高 网友吐槽:给姚明看?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