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一醉汉把自己反锁家中 消防官兵破窗营救

渭南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王静怡 2017-08-23 19:43:28
[摘要]酒啊,少喝怡情大喝伤身,这不,在渭南就有一名男子醉酒后把自己反锁家中,差点发生意外。8月21号上午10点左右,渭南市消防解放路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渭南市三马路石油小区,有一个醉酒男子被反锁家中,敲门无人应答,且电话关机,急需救援。

  酒啊,少喝怡情大喝伤身,这不,在渭南就有一名男子醉酒后把自己反锁家中,差点发生意外。

  8月21号上午10点左右,渭南市消防解放路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渭南市三马路石油小区,有一个醉酒男子被反锁家中,敲门无人应答,且电话关机,急需救援。消防官兵迅速赶赴现场,首先利用切割机对金属防盗窗进行切割,经过近十分钟的破拆,窗户被成功切开一个大口子,一名救援人员进入室内打开了房门。

  消防员1:“进入室内后,救援人员发现男子光着上身趴在卫生间的地板上,四肢无力,面部僵硬还不时发出呻吟声,120医护人员检查后确定这名男子为酒精中毒。”

  消防员2:“把人往担架上放,头朝这边,放放,翻过来。

  随后,醉酒男子被120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据了解,这名男子独自居住,昨晚喝酒归来一直到早上八点都不见动静,敲门也没人应答,他的母亲住在对门,但却没有儿子家中钥匙,因担心儿子有危险才求助一名过路人,帮她报警求助,幸好救助及时,目前男子已无大碍。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官兵 醉汉 酒精中毒 四肢无力

上一篇:渭南一教师发虚假捐款信息 写悔过书被暂缓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