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四川集结1108名消防官兵赶赴九寨沟地震灾区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8-09 01:04:41
[摘要],截至9日凌晨0点30分,四川共出动消防车辆396台,消防官兵1108人,生命探测仪55台,搜救犬30只,调动照明灯组33个,发电机24台赶赴九寨沟地震灾区。

记者9日从四川省消防总队获悉,截至9日凌晨0点30分,四川共出动消防车辆396台,消防官兵1108人,生命探测仪55台,搜救犬30只,调动照明灯组33个,发电机24台赶赴九寨沟地震灾区。

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23时45分,四川消防接到九寨沟景区消防大队报告,现在漳扎镇没有大面积房屋倒塌,但有人受伤。目前九寨沟景区大队已经在抢险救援,救助了三名受伤人员送往医院。九寨沟县消防大队8人力量已经增援到达漳扎镇。

目前,四川消防正分两个组进行搜寻,一个组向景区方向搜寻,一个组向成都方向搜寻。据了解,在漳扎镇有游客5万至6万人。

另接前方救援消防部队报告,九寨天堂酒店大厅有垮塌,有人被埋压,现在已经疏散了500余人到停车场空旷地带,整个酒店大约有2000余人。九道拐第一拐道路垮塌,交通堵塞,无法通行,这是进九寨沟的必经之路。九道拐、九寨天堂酒店因是高海拔地区,昼夜温差大,现在急需帐篷、食品和医疗器械等物资。 (刘忠俊 刘美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九寨沟 消防官兵 集结

上一篇: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 已造成5人死亡63人受伤 下一篇: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千方百计减少人员伤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