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醉汉开救护车狂奔 22岁护士被甩车外生命垂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1 07:05:53 编辑:王玮玮 作者:张宝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医院接到急救来电派出救护车

赶到现场的医护人员将一名醉酒者抬上担架搬到车上,护士赶紧给吸氧

另一名醉酒者突然冲上急救车,启动车辆疾驰一公里

担架未固定,护士为保护患者抓住担架却被一起甩车外

4月19日,在宝鸡蔡家坡发生令人痛心的一幕,救护车现场急救,护士正在给刚抬上车的醉酒者吸氧,司机欲关门时,另一饮酒者突然开动救护车疾驰,施救护士被甩出车外摔成重伤,生命垂危。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护士正施救时被甩出车外

“病人重度颅脑损伤,头部多处骨折,手术后血压很低,情况不乐观。”宝鸡解放军第三医院神经外科陈医生说。手术从前一天23点到次日凌晨3点,术后,重伤的护士小丽(化名)一直在重症监护室,生命垂危。

20日上午,负责此事的宝鸡蔡家坡医院一位副院长告诉华商报记者,小丽是岐山县蔡家坡医院急诊科的一名护士,今年22岁。4月19日21时35分,蔡家坡医院接到120急救来电,称蔡家坡一家饭店门口,有一醉酒患者需要救治。5分钟后,急救车赶到现场,车上有三人,医生、护士和司机。到现场后,医护人员将一名醉酒者抬上担架搬运到车上,护士小丽赶紧给患者吸氧,由于喝酒的有多人,还有几名在路边躺着、坐着,现场情况比较混乱,喝酒的人中还有的嫌医护人员动作慢,谩骂并推搡医护人员。

当司机准备去关后门时,另一名饮酒人员突然冲上急救车,启动车辆疾驰而去。由于还没来得及固定担架,惯性之下,担架向后快速滑落,正在施救的小丽顾不得自己安危,一把抓住担架,但车速太快,小丽被担架带着一起甩出车外,头部重重摔在地上。

相关热词搜索: 醉汉 救护车 护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