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春节过后革命公园相亲火爆 绿化带上挂满征婚告示

要闻 西安新闻网 作者:谢伟 2018-02-26 07:47:17
[摘要]公园里火爆的父母替儿女征婚场面。公园里火爆的父母替儿女征婚场面。公园里火爆的父母替儿女征婚场面。

\

  公园里火爆的父母替儿女征婚场面。

\

  公园里火爆的父母替儿女征婚场面。

\

  公园绿化带和树枝上都是征婚启事。

\

  公园里火爆的父母替儿女征婚场面。

\

  公园绿化带和树枝上都是征婚启事。

\

  公园里火爆的父母替儿女征婚场面。

  2018年2月25日,在西安市革命公园的免费相亲角,大批前来相亲的父母挤占了公园的东南部,树枝上和绿化带上到处都是征婚告示,春节过后的这个相亲日异常火爆。

  来自西郊的段女士说:感觉今天人比以往多了30%左右。革命公园的相亲角十几年了,是一些父母为儿女找对象的场所,在这里,不少父母为儿女找到了对象,成就了姻缘。但也有像她这样找了4年多,屡败屡战的,没有给女儿找到合适对象,她也在反思自己,以前女儿年轻、条件好,段女士一直希望男方是事业单位或者公务员,有车、有房,长相差不多,在这里大概见了20多个男子也没成。现在女儿年龄大了,她觉得当年自己有所失误,比如说房、车、工作、长相、身高,这些条件必须有所取舍,如果一个人长相又好、又是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有房有车,这样男子会有很多女子追求,求全责备是这么多年失败的原因。北郊的王先生则是给儿子找对象,他说:“这里不收费,直接和家长联系,通过和家长联系交流就可以知道女孩家的人品以及家庭情况,感觉更靠谱,来了一年多,见了7个女孩和家长,如今这也成了退休业余生活的一部分,2018年西安大发展,希望能给儿子找一个好儿媳。”

  文/图 西安晚报记者 谢伟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革命公园 相亲 父母

上一篇:蓝田县乡村大厨12口铁锅做60桌婚宴 大块肉好诱人 下一篇:太危险!火炬路交通标线磨损严重 司机开车“跟着感觉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