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太危险!火炬路交通标线磨损严重 司机开车“跟着感觉走”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刘晓云 2018-02-26 07:52:39
[摘要] “火炬路上的交通标线磨损严重,直行、左转、右转箭头都看不到了,司机开车完全是跟着感觉走。“我每次开车到这里都挺闹心的,不是因为路有多堵,而是路上根本看不清交通标线,车辆秩序很难规范。

  本报讯 (记者 刘晓云) “火炬路上的交通标线磨损严重,直行、左转、右转箭头都看不到了,司机开车完全是跟着感觉走。”昨日上午,市民韩女士说,该路段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重新施划。

  据了解,火炬路是一条南北路,北口通往咸宁中路,南口通往建工路,这两个交叉路口的交通流量较大。由于火炬路两侧都是居民楼,还有一所小学,西北方向是一个大型超市,这条路上来往的车辆和行人络绎不绝。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火炬路路面的交通标线已经被完全磨光,找不到任何标线痕迹。交通标线的缺失给车辆通行带来不便。在火炬路北口,驾驶员经过此处都要小心翼翼,遇到红灯,只能估摸着停车线的位置停车,一不留神就把车开过了位置,车辆与行人、车辆与车辆之间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火炬口北口设置了红绿灯,但原先路面上施划的斑马线都磨损看不见了,老人和孩子走到路口都很小心。”家住普天小区的李先生说。“走到路口看不到停车线,到底该怎么停车,车子在这里乱变道也很危险。”住在附近的任女士说,她每天都会开车从火炬路与咸宁中路交叉口经过,因为看不到任何交通标线,她担心会因此接到罚单,“这个问题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了,没见有人补划线”。

  “我每次开车到这里都挺闹心的,不是因为路有多堵,而是路上根本看不清交通标线,车辆秩序很难规范。”市民张先生说,要提高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交通标线首先要完善,交通标线都看不清楚,叫大家如何遵守交通规则呢?希望相关部门及时重新施划,让过往车辆和行人能够各行其道。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标线 火炬路 交通安全

上一篇:春节过后革命公园相亲火爆 绿化带上挂满征婚告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