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五一巷在建高层气味刺鼻 已要求晴朗有风时施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7-05-29 07:34:23
[摘要]5月17日读者来电:五一巷和铁塔寺路十字东南角一家属院在建的高层,最近几天涂外立面,用的涂料非常刺鼻,担心有污染。

  5月17日读者来电:五一巷和铁塔寺路十字东南角一家属院在建的高层,最近几天涂外立面,用的涂料非常刺鼻,担心有污染。

  5月1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环保局发函。

  5月26日收到回函:5月17日,环保莲湖分局工作人员赴现场检查,确实有气味存在,气味不是外墙粉刷作业产生,主要来源为楼内单元房卫生间防水作业产生的气味。工作人员要求施工方暂停室内卫生间防水作业,提供所用防水材料的产品合格证明。

  5月18日,该项目提供了防水材料生产厂家陕西航建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工商营业执照、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陕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出具的陕西航建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聚氨酯防水涂料检验报告,检验报告显示该产品送检样品符合国家标准。对此,已要求该项目减少防水作业人员,在晴朗、有风利于扩散条件下进行防水作业,减少气味影响。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施工 太乙路 火炬路

上一篇:朝阳门外一商场隔离墩太密 “围死”人行道 下一篇:铜川建网上群众工作部 拓展群众工作新路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