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灞桥 过年】西安年·最中国|春节的灞桥旅游,人气爆棚!白鹿仓景区接待总人数居全市各景区首位!

政企资讯 生态灞桥 作者:生态灞桥 2018-02-26 14:38:40
[摘要]截至21日,白鹿仓景区共接待游客126.7万人次,居全市各景区首位。振奋人心的舞龙表演、精彩刺激的高空飞轮、险象环生的高空走钢丝、紧张劲爆的环球飞车等中华绝技、绝活令人大开眼界。

\

  西安年·最中国

  到灞桥!

  感受西安城东

  “最有味”的中国年!

  不知道

  这个春节,

  你感受到了吗!

\

  先看下面两个数字再说:

  春节期间

  灞桥区共接待游客134.35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6362.95万元。

\

\

  灞桥旅游市场空前火爆,

  一片红火!

  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双创“新高”!

\

  灞桥白鹿仓景区

  接待总人数126.7万人次

  居全市各景区首位

  白鹿仓大庙会是灞桥区新春盛典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是灞桥区今年春节品牌文化活动,也是2018“西安年·最中国”灞桥区迎新春的重点活动之一,集传统艺术、文化演艺、民俗展示、美食娱乐等为一体,为广大市民群众和游客送上一场精致而丰盛的文化盛宴,着力打造西安城东“最有味”的中国年。

  截至21日,白鹿仓景区共接待游客126.7万人次,居全市各景区首位。

\

\

\

  “西安年·最中国”2018白鹿仓

  首届中华绝技文化大庙会

  暨迎春灯会火热进行

  持续到3月4日

\

\

\

\

\

  “西安年·最中国”2018白鹿仓首届中华绝技文化大庙会暨迎春灯会火热进行,在仓里的主要街区,彩灯缤纷,古风古韵,为各位游客带来欢乐祥和的新春视觉盛宴。

\

\

\

\

\

\

  振奋人心的舞龙表演、精彩刺激的高空飞轮、险象环生的高空走钢丝、紧张劲爆的环球飞车等中华绝技、绝活令人大开眼界。

\

\

\

\

  还有狮舞梅花桩、杂技、皮影戏、达人秀、变脸、吐火、老腔,惊心动魄的马术表演,欢乐吉祥的财神祈福,时下流行的脱口秀,非遗民间老艺人都将在白鹿仓为各位游客奉献出一场场精彩的演出和有趣的互动。

\

\

\

  采取积极有效措施

  确保旅游市场平稳

  立体宣传

\

\

  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全平台、立体式宣传,通过电视、报纸、广播、新媒体(微博、微信、客户端)等渠道,积极宣传推介灞桥区春节期间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让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加强检查

\

\

  节前,全区各有关部门相互联动,对辖区内A级及重点旅游景区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全区旅游市场安全平稳。节日期间,区旅游、安监、质监、公安、工商、城管、交警及食药监等部门,重点对人流密集的白鹿仓景区、半坡博物馆景区,每天安排人员进行值守及巡查,确保无安全事故的发生。截止目前,无一例安全事故。

  保障到位

\

  节日期间,全区各有关部门加大联合执法及专项检查力度,严查以非法营运车辆输送游客为主要客源的购物店、非法一日游、更改旅游行程、欺骗游客的导服行为,缺斤少两、价格欺诈的非法行为,不明码标价或计量单位模糊等不规范行为,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确保全区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仓

上一篇:武警陕西总队“咸阳支队执勤八中队用习近平强军思想建队育人”做法汇报会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