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西安连续5天最高气温超15℃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2-27 07:01:45
[摘要]来自气象部门的监测显示,从2月14日起,西安最低气温均在0℃以上。2月22日-26日,西安连续5天最高气温超过15℃。昨日西安最低气温4.3℃,最高气温17.4℃。

  随着气温的回升,春姑娘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来自气象部门的监测显示,从2月14日起,西安最低气温均在0℃以上。2月22日-26日,西安连续5天最高气温超过15℃。昨日西安最低气温4.3℃,最高气温17.4℃。

  气象专家提醒,冬春转换之际气温波动比较大,在波动中回升,要注意防止寒冷偷袭,引起身体不适。预计今天陕北、关中多云转阴,延安、关中西部有小雨,陕南阴,汉中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晴 6℃~15℃

  明天 晴转阴 6℃~18℃

  后天 多云 4℃~14℃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春天 西安 最高气温 温差

上一篇:西安4胞胎刚出生就进重症室 后续医疗费愁坏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