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90后小伙生意失败欠巨债 竟然在网上动起了歪脑筋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18-02-27 08:11:01
[摘要]因生意失败欠下巨债,芜湖一90后小伙竟走上制售假币的道路。近日,该小伙被抓获,警方共查获1000余张伪造的假币。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因生意失败欠下巨债,芜湖一90后小伙竟走上制售假币的道路。近日,该小伙被抓获,警方共查获1000余张伪造的假币。

去年底,公安部转来一条消息称,芜湖有人在网上售假币,芜湖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发现从2017年8月到10月有人多次从网上购买锉刀、丝印油墨等材料和设备,“这些材料和设备可能用于制造假币,而该账户具有极大的犯罪可能。”

通过进一步摸排,民警注意到,购买这些材料和设备的都是一个刘姓男子。近日,民警将刘某抓捕,现场查获了伪造的百元人民币1000余张,以及金箔纸400余张、电脑2台、彩色打印机2台、锉刀、油墨等制假工具材料。

据悉,刘某出生于1992年,几年前做生意赔得血本无归,还欠了大量外债,从此他一门心思地想要“发歪财”。后来刘某在电视上看到公安机关查处了一个制造、贩卖假币团伙的新闻,便动起了歪脑筋。随后,刘某前后花了2000元购买制造材料和设备。假币制成后,他在网上以每张20元的价格兜售。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90后 欠债 假币 网上销售

上一篇:西安这个新春庙会牛了 连老外都跑来凑热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