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直播粉丝突破2000万,“不懂球的胖子”成了乒乓第一解说

国内 新华社 2018-02-27 09:40:50
[摘要]2018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当地时间25日于伦敦落幕,中国乒乓球队在两场与日本队对阵中均取得3:0完胜,而在线“陪伴”中国队夺冠的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也在自己担任新媒体平台解说的首秀中获得成功。

\

刘国梁“转型”解说。

2018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当地时间25日于伦敦落幕,中国乒乓球队在两场与日本队对阵中均取得3:0完胜,而在线“陪伴”中国队夺冠的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也在自己担任新媒体平台解说的首秀中获得成功。

连续两天作客《中国体育》直播(zhibo.tv),刘国梁的“688”(谐音“刘爸爸”)直播间累计涌入超过2000万球迷,刘国梁更被网友们封为“乒乓球第一解说”。

得知刘国梁解说女团决赛,细心的丁宁赛后发来暖心微信,而刘国梁也第一时间和粉丝们分享了这条微信的内容。

“她第一时间给我发来了微信,说感谢刘指导看她的比赛。这就是默契。其实中国乒乓球队有很多这样的细节让人非常感动和温暖,除了赛场内外的东西,这些让人感动的细节应该让更多的人去了解。”刘国梁说。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刘国梁 直播 解说

上一篇:湖南一处"豆腐渣水渠"可手捏成渣 多名官员被免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